破道之泗

其实开gay bar当妈妈桑也不错。第八话

八、
就算是当上店长,早树仍免不了被上面派来的区域经理训话。
“我说你能不能督促手下的孩子多接点儿客?你知道这个月业绩下去多少吗?”
“还有前几天你硬要收的那个男孩,不接客带回来白吃白住?我们这儿不是福利中心!”
早树听得耳朵起茧子。
不愿意接客难道硬逼吗?如果这些孩子连自己选择客人的权利都没有,那我们和那些逼良为娼的恶人又有什么区别。
经理走后,小鲇哭着和早树道歉。
早树似乎从小鲇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所以当初早树才会从垃圾堆里把这个伤痕累累的孩子捡回来吧。
“不要担心。只要你在男国一天,老妈就能保护你。”
不知从何时起,早树也开始自称老妈了。以前的早树是多么讨厌这个称呼。
如果不当男国的店长,能做什么呢?早树心里有一个不成形的图景。渐渐的,那个图景好像明晰了起来。
正想着,小鲇一脸困惑地走进来:“店长,刚才有个人说要指名店长。我跟他说店长不能指名但他偏要。。”
早树笑着摸了摸小鮎的头。
“我知道了。”
早树躺在床上,看着和自己十指相扣的手掌。
不知不觉已经长这么大了。
“小拓,你说我不做店长,开家酒馆怎么样?”
“早树终于想通了吗?”
井坂早就劝早树离开风俗业。井坂知道早树已经不再接除他以外的客人,但是早树一天不离开这个行业,井坂就无法安心。
要是被心怀不轨的男人看上怎么办?
“我只是觉得,现在的男国并不是我想要的那个样子。我想开一家可以让工作了一天的人们卸下防备,放心喝酒、聊天、发牢骚的酒馆,一个可以让像我和小鲇一样的人感到'终于回家了'的地方。”
“你不会是想开一家gay bar吧?”
“嗯。”
“不行。我不能让早树变成池塘里的鱼饲料。” 
男人真是越大越不可爱。早树心想。




小鲇:ayu
他就是我喜欢的那只video boy。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