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道之泗

接下去我还没写。会有的。因为最近很闲。第十话

十、
井坂的名字又一次出现在了八卦杂志上。
「遭严父关禁闭,井坂之子患抑郁症?」
「深夜紧急入院?痴情王子为爱割腕!」
早树觉得八卦记者的想象能力一定能够写一本惊天地泣鬼神的科幻爱情小说。
说不定井坂只是前天晚上吃了不新鲜的生鱼片。但是说起来拉肚子也分轻重缓急,发烧的话会很麻烦。。。
早树也不知道自己在胡思乱想些什么。
早树的手机号码早就应经理的要求更换了。店铺的号码虽然没换,但是在黑名单里的井坂不会打得进来。
就算知道如此,早树还是会在电话铃响的时候不自觉地一惊。
“没事吧,店长?”
“怎么了小鲇?我没事呀。”
早树脸上是一如既往的微笑。
小鲇想,原来微笑也会让人心疼。
小鲇乘着休息日,去通讯公司要了一份店铺电话的呼入名单。小鲇并没有发现井坂的名字。但是除此以外,有一个公用电话几乎每天都会打进来。
“普通公用电话不会呼入那么多次,所以系统自动把它列为了骚扰电话。”通讯公司的人说。
每天下午六点,是这个电话打进来的时间。
电话铃响的那一刻,刚接起电话的早树一不小心把听筒摔在了地上。
也许只是推销呢?也许只是小孩的恶作剧呢?或者是哪个店员的跟踪狂也说不定?
捡起听筒的几秒,早树做了无数种猜想。
“这里是男国。请问哪位?”
电话那头沉默了许久。
“早树?”
井坂的声音为什么那么沙哑。
我该怎么回答?你好?好久不见?最近过的怎样?
“我。。
我想见你!”
这是早树脑海中唯一剩下的答案。





如果让文春和Friday打一架,你赌谁赢?

btw:你猜早树会去哪儿见井坂?

评论

热度(1)